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私营部门投资合作研讨会在南宁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3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0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东盟私营部门投资合作研讨会在南宁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大湄公河次区域工商论坛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承办。

    本次研讨会以“促进民间相互投资,实现互惠共赢”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自贸区各国在投资政策、产业指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私营部门利用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基金方面的信息,探讨商会在帮助企业界更广泛、深入参与区域投资合作方面的作用,共享“走出去”企业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自贸区私营部门投资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探求推动企业深入参与自贸区投资合作的路径和方案,为扩大私营部门投资合作提供良好环境,形成互联互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区域合作新格局。  (记者/黄信 实习生/吴可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