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创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研讨会将在遵义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4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7日,将在遵义医学院举行“中国-东盟创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一个分论坛。

从2008年起,“交流周”已在贵州连续举办五届,中国和东盟建立起教育领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2010年以来,中国与东盟国家积极推进“双十万学生流动计划”。同时,众多贵州高校与东盟国家的大学开展实质性合作。

本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教育部、外交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省教育厅、省外办协办,各分项活动由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遵义医学院等9所学校主办。

遵义医学院为“中国-东盟创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研讨会”论坛的主办单位,论坛将采用大会报告的形式进行,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论坛主题作主旨发言。届时将有来自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印度尼西亚等六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的知名专家教授参加论坛。在研讨会期间,国内外的专家教授将围绕主题开展11场讲座。同时,还将举行校际合作洽谈并签订意向协议。

为了能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遵义医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目前,遵义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完成了培训。学院还成立了综合协调、宣传、会务、安全保卫等工作领导小组;针对重点消防报警系统、会议场所、交通保畅及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这是遵义医学院首次主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对遵义市的药物研发及产业化发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