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南宁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3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王煜霞)为推动落实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战略和行动计划,为双方搭建一个重要的政策对话与交流平台,推进中国和东盟在环境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由环境保护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南宁举办。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战略和区域合作:新挑战和新机遇”。论坛将通过高层政策对话,为中国—东盟环境合作提供指导意见;通过知识和经验分享,提高双方制定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能力;宣传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助推“海上丝绸之路”环保领域建设;推动中国环保企业走出去,促进中国—东盟环保产业合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支持中国—东盟环境合作,促进区域绿色发展。

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于2011年启动,已连续3年分别在南宁、北京和桂林成功举办。2014年是中国—东盟合作“钻石十年”开局之年,论坛的举办将为中国环境保护部与东盟成员国环境部门开展环境政策高层对话搭建重要平台,成为双方探讨环境合作的重要渠道和连接中国与东盟各界参与环境合作的重要桥梁,受到国内外各方广泛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