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区民族博物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九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区民族博物馆举办,届时将有东盟十国艺术节方面的专家,以及国内和国际知名艺术节方面的专家学者前来参加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据介绍,中国—东盟文化论坛被列为2014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的重点项目。论坛以国际性艺术节的管理与实践为主题,旨在共享中国与东盟各国在艺术节领域的先进经验和突出成果,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在艺术节领域的深层次对话,为中国与东盟乃至亚洲地区国家互办文化艺术节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平台。

自2006年以来,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在广西已成功举办了8届。目前论坛逐渐发展成为在中国和东盟地区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省部级专业论坛,既是历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论坛之一,也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十大品牌”论坛之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