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越、泰、马车企9月19日至23日将参展第四届中国-东盟汽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4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中国广西柳州市官方2日称,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的企业将参展第四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柳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还将有境内外采购商到会,开展考察、洽谈、采购等贸易活动。

       本届博览会汇集中国与东盟超过40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近300款。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展览内容包括乘用车、电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售后市场服务、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7大板块。

 本次汽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举办“中国-东盟(柳州)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中汽国际出口泰国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汽车产业方面的合作,实现与东盟汽车产业的共赢发展。

  广西柳州市是中国距离东盟最近的汽车生产基地,拥有东风、一汽、上汽、重汽四大汽车集团的生产基地,其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已成为当地经济支柱。本届博览会将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