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纳入残疾人主题活动 9月16日—18日期间在广西南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7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中国-东盟残疾人论坛新闻发布会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吴凯)2015年8月26日,首届中国—东盟残疾人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首届中国—东盟残疾人论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将于9月16日—18日期间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和融合发展。届时将有来自东盟秘书处、东盟成员国残疾人事务部门、东盟有关残疾人机构、团体、企业和国际助残等国际组织的代表以及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机构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出席论坛活动。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指出,此次将残疾人主题活动首次纳入到中国—东盟博览会之中,对拓展和深化中国与东盟各国间的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间残疾人事务交流,实现区域内残疾人平等参与和融合发展的目标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