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第十二届CBME孕婴童展开幕 亚洲最大全球第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8日,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第12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会展将持续到7月20号。

  本次展览较2011年会展,展示面积增至115840平方米,并且吸引了1287家参展商,1908个品牌前来参展,这个规模也使之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孕婴童展。

  CBME自2008年开始,推出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今年,会展共吸引了85款拥有国内或国际专利证书的创新产品参展。

  4大亮点引领产业发展潮流

  结合市场细分化和专业化发展趋势,2012年的CBME推出四大展出亮点,包括通车4S概念店,卡通动漫授权区、玩具转型创新升级专区、有机食品专区。

  其中,童车4S概念店是推动孕婴童产业细化、升级的大胆尝试,也将是未来童车行业的样板店。这个概念店将销售体验、个性化定制、售后维修和市场反馈融为一体,也会孕婴童展业终端服务模式树立了新的标杆。

  而卡通动漫授权专区展示了迪斯尼、花园宝宝等全球知名的品牌形象,未卡通动漫形象拥有者与婴童企业搭建合作桥梁。

  介于当前食品安全事故频发,CBME特设了有机食品专区。展区展出了来自德国、法国、澳洲等地的原装有机婴幼儿奶粉、有机辅食及国产有机羊奶粉,这都引来了观众的好奇与参观。

  全力进军国际市场

  CBME目前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孕婴童展,今年也有澳大利亚展团、西班牙展团、意大利展团等世纪各地品牌组团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2013年CBME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步伐,将在印度举办首页印度CBME孕婴童展。而未来,CBME孕婴童展将陆续推向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