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泰国曼谷三大展览(会展)中心(多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1  来源:中国-东盟行业会展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服务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而服务业不仅仅是平时所说的旅游、酒店等,还包括有展会业这类高端的服务类别。由于泰国地处东盟国家的中心区域,北接中国、南连马来、西部可以到印度,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让泰国成为了本地区的物流、贸易中心,而商业性的展会业也在泰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在曼谷有三个主要的展览中心:IMPACT会展中心、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诗丽吉皇后展览中心(QSNCC)
       IMPACT会展中心
       

       IMPACT会展中心是亚洲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会展场馆之一,拥有超过14万平方米可用的室内面积,包括各种规模的场馆,以满足各类活动对不同空间的要求。 IMPACT是一个综合性的活动及场地提供者, 同时拥有多功能的设施和个人化的服务。
       IMPACT一年主办超过800场大型活动,并为超过1千5百万访客服务,各种大型室内演唱会多在IMPACT举行。IMPACT 坐落于市郊, 远离交通拥堵的曼谷商业区, 从曼谷商业区,经由高速公路30分钟即可到达, 从Suvarnabhumi国际机场,经由机场高速公路45分钟便可到达。IMPACT提供的IMPACT Link巴士,30分钟一班,由IMPACT到MO Chit地铁站,大约30分钟便可到达。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是泰国首屈一指的展览中心,是泰国首座可以举办大型商业展会和各类会议的综合性展览中心,总面积272,000平方米,其中可用于展会的面积为50,400平方米,宽阔的停车场可以容纳4,700个停车位。BITEC展览中心拥有19个会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具体面积。可以举办从30到20,000人的会议,同时展览中心每天可以承受100,000人次的流量。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位于曼谷BANGNA区,靠近BANGNA大十字路口,下了曼谷市内高速BANGNA站就到,交通方便快捷。 



        诗丽吉皇后展览中心(QSNCC)


诗丽吉皇后展览中心(QSNCC)是曼谷三大展览中心中历史最悠久的,于1991年8月29日启用。展览中心拥有可举办各种大型会议及博览会的场地和世界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并在举办各种大型会议与博览会上取得重大成功,国际上享有盛誉。诗丽吉皇后展览中心(QSNCC)总面积35000平方米,会议大厅可以容纳5000人。诗丽吉皇后展览中心位于曼谷市内,曼谷的地铁为了展览中心建了一个站---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出了站就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