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6日,广西新闻网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8-21日在南宁举办。目前,各项工作筹备进展顺利。

  据了解,目前中外企业报名展位总数5563个,展位供不应求。其中,国内报名企业1220家,报名展位数3360个;东盟及区域外报名展位数2203个,实际安排展位1319个(含东盟1255个)。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6个东盟国家包馆。目前,组展工作基本完成,呈现东盟和区域外国家申请展位数多、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多的特点。

  此外,各国“魅力之城”已全部确定,分别是:中国香港、文莱斯里巴加湾、柬埔寨金边、印尼廖内省、老挝乌多姆赛省、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缅甸土瓦、菲律宾三宝颜、新加坡、泰国春武里府、越南同塔省。

  本届中国“魅力之城”香港将使用27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展示香港作为亚洲区的CBD在城市发展、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的优势,并将香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到广西及东盟市场,重点展示金融、现代服务、创意文化、物流、旅游等内容及香港设计师获奖作品。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为主题。“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提出后,东博会从原有的服务中国—东盟“10+1”合作,积极向服务“一带一路”合作深化拓展,着力打造东博会升级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好“助推器”的角色。(见习记者 黄菁菁)
-------------------------------------
东盟博览会轻工展还有部分展位,需要请来电
0771-4899330  1897709802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