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越老贸易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共电子报)年度举行的越老贸易博览会是为加强越老两国全面合作关系作出贡献的一项重要活动。



两国工贸部领导和代表们参观一些展位(图源:越通社)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与老挝工业和商务部贸易促进局27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国际贸易会展中心(ITECC)联合举行2019年越老贸易博览会开幕式。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高国兴在开幕式上发言时表示,为促进双边合作,越南与老挝应加快推进落实所签署的贸易协定以及各项承诺,发展交通和商业基础设施。

老挝工业和商务部副部长潘通•佩透玛(Phanhthong Phitthoumma)强调,越老贸易博览会是一年一度的重要事件,其对加强老越全面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推动老越经贸合作迈上新高度。

2019年越老贸易博览会共设240个展位,吸引180个单位和企业参展。其中,越南近80家企业参展,设120间展位。越南企业主要来自药品与医疗设备、工业机械、建筑与建材、农林水产品和食品加工、纺织品和服装、手工艺品、室内装修、塑料制品、日用品等领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