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越南北部地区广宁OCOP产品展销会 OCOP产品日益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广宁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从2014年只有40个产品参加首届OCOP展销会,至今全省共有400多个OCOP产品,以丰富的种类、精美的包装、完好的质量日益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并特受消费者的欢迎。

从小规模生产、小销售市场的手工业产品,通过参加我省OCOP计划,许多当地土特产朝着市场化规模生产,并通过严格生产流程和食品安全规定生产经营。许多产品都能够在国内大超市出售。


我省人民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邓辉厚于8月29日视察2019越南北部地区广宁OCOP产品展销会筹备工作。

为了继续推动OCOP产品的销售经营,从今日至9月2日,2019越南北部地区广宁OCOP产品展销会将在我省规划展览文化宫举行。本次展销会旨在促进消费者与OCOP产品生产企业的对接,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