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吉隆坡9月将举办亚洲哈雷节-哈雷戴维森全球110周年庆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1  来源:美通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活动将联同哈雷戴维森全球110周年庆典举行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Inc) 协同马来西亚旅游部和马来西亚会展局 (MyCEB) 宣布,吉隆坡将在今年9月举办亚洲哈雷节。此次活动结合了哈雷戴维森110周年庆典,将使吉隆坡成为东南亚区内唯一能体验该盛事的城市。

    此庆典是联同哈雷戴维森全球第110周年所举办。以 “一百一十年的自由”作为主题,世界各地哈雷爱好者可通过该活动分享他们精彩难忘的经验。全球庆典活动将分别在六大洲11个国家举行,亚洲哈雷节将掀起庆典的高潮。

    哈雷戴维森亚太区营销运作总监 Greg Willis 表示,“吉隆坡在东南亚占有优势。马来西亚旅游部和马来西亚会展局也发掘到了主办亚洲哈雷节的巨大旅游业潜力,所以对此活动提供了强大支持,使得吉隆坡成为这次活动的理想地点。”

    在马来西亚旅游部和马来西亚会展局的支持下,亚洲哈雷节将在吉隆坡市中心举办,该摩托车公司的官方骑乘俱乐部 -- 哈雷车主会 (H.O.G.) 的成员也将参与计划中的多项活动。

    预计来自全世界的哈雷车主会成员将出席该庆典。此活动将于2013年9月14日至20日举行,并且是免费向公众开放。各项活动包括旗帜巡游、推广、展览、骑驾表演以及全国范围内的骑驾之旅。为期一周的活动还包括了欢迎晚宴、专享通路、推广和交易。

    马来西亚会展局首席执行官 Zulkefli Sharif 表示:“马来西亚是个适宜举办各式各样活动的国家,加上本国独有的活动,参与者将会在这里渡过精彩的时光。2013年的亚洲哈雷节是马来西亚的一大盛事。预计吸引5,000名外国出席者,这活动会对国家带来价值5千万令吉的经济效应。”

    哈雷戴维森现在邀请粉丝们在线参加庆典。有兴趣可在 Facebook、Twitter(hashtag #HD110)、以及 www.h-d.com/110 分享视频、图片和经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