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3第24届哈洽会6月15日至19日首设台湾独立展馆 泰国担任主宾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刘首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5日至19日,第24届哈洽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昨天,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哈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多个“首次”。

本届哈洽会上,泰国将首次以国家展形式亮相。作为今年哈洽会首设的主宾国,泰国将从上届的30个展位扩大到100多个。届时,市民可以在展会上看到来自泰国的食品、农产品和小商品等。

        今年的哈洽会将推进全方位、高层次、多元化的对俄合作。目前,俄罗斯已有60多个州区表示参会。今年的俄罗斯展区将首次开设俄罗斯油画展,市民将有机会买到正宗的俄罗斯油画。此外,展会还将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在港澳台地区参展方面,台湾馆将作为独立展馆出现,从室内挪到室外,展位规模从去年的100多个展位扩到200多个,展示电子、服装等商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