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3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达64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9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6日,2013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等成为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来自国内外的16家企业成为博览会行业合作伙伴。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出席仪式并向企业颁发证书。

据介绍,今年博览会共结成合作伙伴64家,其中战略合作伙伴和行业合作伙伴20家,比去年增长约30%。广西投资集团连续10年成为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连续9年成为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是博览会重量级企业。印尼金光集团是首届博览会合作企业,是来自东盟国家的第一家赞助博览会的企业,10年后再度与博览会携手。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连续10年成为博览会唯一主办银行。

除了长期参与博览会的广西本地企业,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光大集团、海航集团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等大型央企首次成为博览会的合作伙伴。众多大型企业的加盟表明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经贸促进和多领域合作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记者 黄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