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越南总理阮晋勇将出席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6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河内8月23日电 越南共产党电子报23日报道,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将出席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

    报道介绍,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之邀,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将于2013年9月2日至3日参加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报道说,“阮晋勇总理将在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上发表演讲。其间,阮晋勇总理将与李克强总理进行会谈,旨在就进一步促进越中经贸与投资合作关系的措施交换意见”。

    今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十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6日举行,本届展会分3个会场,共有4600个展位,展出电子电器、东盟特色商品等。中国和东盟各国领导人将出席会议,参会部长级贵宾超过200人,100多家中外媒体的10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

    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南宁举行,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推进互联互通、深化行业合作”。

    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先后有46位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1760位部长级贵宾出席,参展参会客商36.8万人,贸易成交额135.68亿美元,签约国际合作项目投资额573.76亿美元,签约国内合作投资项目投资额5561.14亿元,为促进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