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MacoLEDs舞台灯亮相2013越南PALME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佑图备受赞誉的MacoLEDsR系列舞台灯即将亮相2013越南PALME展会。除此之外,一同展出的还包括智能型调光立柜、水平提升机等一系列产品。 

       MacoLEDsLED灯荣获2012香港工商业奖: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奖。其中MacoLEDsR30/55200C成像灯荣获中国“2013年度演艺设备行业优质产品”。截止目前,MacoLEDsR系列LED成像灯、螺纹灯、平板灯和剧场专用聚光灯已获得10项设计专利,取得ISO9001,ISO14001,CE,CCC,RoHS和RDM等认证。

 


 背景链接

    关于2013越南PALME展

    PALMEVietnam2013为东南亚专业舞台灯光及音响设备展览会,继2010年和2011年分别在胡志明市和河内成功举办后,2013越南PALME展览再次返回至越南胡志明市举办,举办时间为:2013年11月6-8日,举办地点为:西贡会展中心,今年的越南PALME展有望成为更令人兴奋的展,展示娱乐和广播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