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文莱举办东盟东部增长区中小企业展销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1  来源:商务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8日—22日,东盟东部增长区商务理事会(BIMP-EAGA Business Council)在文莱举办东盟东部增长区展销会,吸引来自该区域四个成员国——文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的中小企业前来参展。19日,展会专门邀请我驻文莱使馆经商处同参展企业和访客开展中国商务交流活动,为区内企业开展对华经贸合作提供咨询服务。

BIMP-EAGA为东盟内三个次区域之一,总面积156万平方公里,人口约5500万。该区域内农业、矿产和旅游等自然资源丰富,存在巨大发展潜力。BIMP-EAGA成立了部长会和高官会机制,重点关注四大战略支柱即粮食安全、旅游、互联互通和环境保护,致力于通过共享区内的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实现经济互补,促进该区域内经济发展。

文莱地处BIMP-EAGA中心位置,作为区域内唯一主权国家,希望在该次区域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并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希望吸引中国企业参与共同开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