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4年第9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柬埔寨市场:                                                                                 
      柬埔寨近年政局稳定,经济增长率维持在6.5以上,其中农业产值占33.5,工业产值占21,服务业产值占38.3,其他为7.2。经济发展使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2012年柬埔寨开始大力实施发展首相洪森提出3个工业化发展方向,实现经济现代化和结构多元化。通过不断扩大吸引外资规模,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特别是吸引大型跨国公司到柬埔寨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柬埔寨如能充分发挥相对优势,有潜力长期维持年均7的增长速度。柬埔寨将成为继越南之后又一块东南亚投资热土。我国一直与柬埔寨邦交密切,当前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外资来源国,两国计划至2015年中国出口柬埔寨贸易超50亿美元。自2010年中国-东盟自由贸贸区建成,从2013至2015年中柬两国将分两大阶段实施降低关税,并最终实现2015中柬进出口商品零关税。




展会现场)
展会介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用产业行业分会及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组办,是中国商品东盟巡展柬埔寨的高端商务活动,通过与柬埔寨本土行业优势展会强强联合,独立为中国展进行宣传推广、突出中国展团受众面,强化中国企业参展专业性,是中国消费品展商开拓东盟市场搭建的专业展示交易平台。
      同期举办的“2013第八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是柬埔寨规模最大的进出口贸易行业国际性展会。该展已成功举办7届,是由柬埔寨、越南、缅甸、老挝等东盟国家为促进柬埔寨进出口贸易发展联合举办的区域性国际展会,可展出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超6万专业采购商和终端买家到场观摩交易。每年中国约60家展商参会。该博览会由柬埔寨商务部直接主办,是柬埔寨与外国经贸交流最高端的年度商务贸促活动。该展给各国参展商与柬埔寨在经济合作、技术转让、投资、贸易洽谈、进出口贸易、产品代理等各种业务带来良好的商机,是柬埔寨与中国-东盟自贸区成员国经贸投资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
  • 举办时间(Time):2014-12-15 至 2014-12-18
  • 举办地点(Address):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范围: 

家居用品、美容日化、消费电子、家用电器、礼品工艺品、办公用品、体育及休闲用品等消费品、工业制造装备、矿山机械、冶金铸造机械、农业生产资料、电力能源技术设备、生物环保技术设备、食品加工包装技术设备、纺织制鞋机械和辅料面料、印刷技术设备、医疗器材、建筑装饰材料、塑料橡胶产品、五金工具、汽摩及电动车等。
参展程序:
1、申请报名参展单位,请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巡展组委会中方执行机构
2、申请展位后3日内将50参展预付款支付至中方执行机构,展位申请方可正式生效。并需在展会开幕前至少15天全额付清余款,逾期不付的则作自愿放弃参展处理,预付款不退还。
参展形式:
第一种形式:独立租用展位,企业产品形象直观,洽谈合作方便,参展效果见效快。
第二种形式:考察观展不租用展位,分发资料或小件样品,考察市场广告宣传为主。
出境手续:全体人员因私出境:人员费用已经包含签费,提前15天提供原件至我司统一办理如参会代表持公务则免签,需到当地外事办公室办理出国任务通知书。

相关东盟国家巡展会:
越南河内市站:2014年04月10日至13日      
越南胡志明市市站:2013年12月04日至07日
缅甸仰光市站:2013年12月15日至18日   

本展会参展日程计划:国际航班往返(从广州乘机直飞柬埔寨金边往返)
12月13日:抵达广州集中,乘晚班机直飞柬埔寨金边
12月14日: 布展和考察 
12月15日:展会开幕及参展展示
12月16-17日:参展及各种商务洽谈活动 
12月18日:撤展及考察活动
12月19日:飞回广州,抵达广州后行程结束。 

参展形式:
第一种形式: 参展并独立租用展位 公司、企业及产品形象直观,商谈便利,效果明显
第二种形式: 只观展考察市场不租用展位 此种形式是只参观展览而不租展位,参加企业可以在会场分发资料,可以免费参加展会组织所有贸易促进和商务活动。参加企业只需带产品说明书或小件样品参加展会广告宣传为主,可以直接接触客商,商业机会同样多。

参展参会考察费用:相关展会详情请来电咨询!

 (东盟专业会展商务服务,欢迎电话、短信、咨询洽谈合作)
中国指定组团招商单位: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218     邮 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7098021   邓小姐18977117356
电话:0771-4899330    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E-mai
v4899139@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