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老挝成为中国在东盟第三大投资目的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6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中新社4日报道,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对老挝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存量31.1亿美元,老挝已成为中国在东盟的第三大投资目的地。

高燕与来访的老挝副总理宋沙瓦在北京共同主持召开中国-老挝经贸合委会第六次会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自2012年中老经贸联委会第五次会议以来,两国双边贸易快速增长,2013年双边贸易额27.4亿美元,增长58%,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会议就双方关注的中老铁路、农产品贸易、跨境合作区建设、规划咨询合作、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及其他重点领域合作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一系列共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