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4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在南宁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南宁9月18日电 (记者庞革平)由环境保护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东盟秘书处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18日在南宁落幕。论坛以“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战略和区域合作:新挑战和新机遇”为主题,对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展开探讨。来自东盟各国和东盟秘书处的高级官员,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合作代表,以及环保部、广西、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有关官员、学者和企业界代表近200人应邀出席了论坛。

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是中国与东盟成员国在环境领域开展对话、促进交流、推动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3年分别在南宁、北京和桂林成功举办。本届论坛还设立有3个分论坛,分别围绕“生态文明与绿色转型的制度创新”“环境可持续城市建设伙伴关系”和“环境保护技术研发与应用合作”3个主题展开对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