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4成都第15届西博会还剩部分展位 需要定展请尽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五届西博会以“改革引领发展  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将于2014年10月23日至11月3日在成都举办。继续设立主宾国,由法国担任;轮值主席单位为陕西省,主题市州为泸州市。本届西博会秉承“共办、共享、共赢”办会理念,按照节俭、务实、高效办会原则,坚持专业化办展、品牌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国际化拓展,更加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更加强化区域交流合作。
      第十五届西博会将加强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项目服务厅、博鳌亚洲论坛等重要国际组织的合作,以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为目标,以西部地区的开放开发为重点,致力于投资贸易成果的取得,积极多方争取国家各主办(支持)部委、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泛参与,结合展览展示,本着“提高水平、增强实效、缩减规模、降低开支”原则,精心设计影响大、效果好的重大活动,筹划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实效的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专项活动;精心组织好主宾国相关活动,突出本届西博会最大亮点和特色;精心策划好轮值主席单位标志性活动,体现轮值主席单位主题元素;精心筹备主题市(州)活动,彰显特点。同时在四川省内具备条件的有关市(州)、县(市、区)设立分会场,不断提升西博会国际影响力。
     电话:0771-4899330 18977098021
     联系人:李世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