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现状与展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论坛秉承“高品质、高规格、国际化”的特点,共有来自20余个国家及地区700余名卫生官员和口腔医学专家前来共襄盛举。纵论学术前沿发展,开展新技术研讨,大师倾囊论道,俯仰之间皆智慧文章。

 

 

 

 


    第三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会议现场

 

    论坛以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为先导,逐步向医学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医疗市场开发、医疗电子科技产品、医疗仪器研发和贸易等方向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已经成为有深远影响的地区论坛。

 

    凭借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和魅力,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将于2014年10月27日-28日在广西南宁市沃顿国际大酒店举办。本届论坛将围绕“以论坛为平台,加强国际合作,促进中国-东盟区域口腔医学的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探索中国与东盟十国口腔卫生事业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鉴于东盟国家口腔医学发展相对不均衡的现状,本次论坛特别针对制约东盟区域口腔发展的相关因素以及对策进行深入探讨,积极探索在政府之间开展口腔医学临床技术、科研项目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的需求、合作途径、政策支持等内容,不断丰富和拓展中国-东盟全面合作关系。
   在前几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论坛在形式上注意创新,在内容上更加注重务实,继续举办口腔医疗器械展,有利于把南宁建设成为中国和东盟国家在口腔医学信息、科研成果发布、口腔医疗仪器与材料研发和贸易交流中心,成为国内口腔医疗工业对外发展的桥头堡。同时新增“青年论坛”和“中国-东盟口腔青年交流中心暨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奠基仪式”。通过论坛这一平台使中国和东盟各国青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共同推动中国和东盟国家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

 


   2008 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联合公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