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80多个品牌亮相第七届东盟车展(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季度南宁汽车销售的同比增长率仅为5.19%、10月同比增长率仅为0.686%,南宁车市今年缺失“金九银十”导致大量新车囤积,只待12月东盟(南宁)车展上的销售爆发。


生活报记者 孙湘平/文 徐天保/图

第七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5日-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车展将有80余个主流品牌入驻。作为南宁的两大室内车展,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将激活岁末最后的购车市场需求。

在微信公众订阅号“当代生活报”、“广西车展”上也可使用1元在展前抢购限量车展门票,与免费索票及现场购票不同,展前通过微信购票的市民可在11月19日、11月26日、12月3日参与到微信“摇一摇”有奖活动,每期活动当中都将送出精美家电、风景区门票、电影票、购物卡等惊喜好礼。车展现场,如果您是购车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1万元购车现金补贴。

  借力广州车展,据悉将有20余款新车、名车集中亮相本届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力帆全新SUV X50、东风风神AX7、国产沃尔沃XC60、哈弗H1、新起亚K2三厢版、2015款凌派、2015款奥迪Q7、2015款海马S7等将悉数亮相。此外结合《007》、《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等多部好莱坞电影,组委会还引入了阿斯顿·马丁、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尔维特、福特野马、悍马H2、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等多款“星”车。作为重量级“电影明星”《变形金刚》1-3部中擎天柱的原型车彼得比尔特389型重卡牵引车将亮相本届东盟(南宁)国际车展。


(彼得比尔特389型重卡牵引车)
 

------------------------------------
      有部分展位面向汽车产业、精品及高端消费品企业客户出租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7098021
      电话:0771-4899330、48991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