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5东盟博览会9月21日对公众开放 套票价格为60元/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31  来源:南宁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9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为满足社会公众观摩东博会要求,东博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场把9月21日定为公众开放日,面向公众开放。东博会农业展(广西展览馆会场)于9月18日—21日全程对公众开放。套票(包括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农业展门票各一张)价格为60元/套,9月1日起市民可通过拨打114预订门票。

  据悉,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南宁举办,为满足社会公众观摩东博会要求,本届东博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场于9月21日对公众开放。东博会农业展(广西展览馆会场)于9月18日—21日全程对公众开放,市民可通过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网点提前购买相关门票,凭票在指定时段进入对应场馆参观。轻工展(华南城)于9月18日—21日对公众开放,不设门票。

  那么,如何购买东博会门票?据悉,东博会门票全部委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通过其网点向公众销售。9月1日起,市民可通过拨打114预订,9月10日起可以订购门票。套票价格为每套60元,东博会农业展门票价格为每张10元。

  通过114订购5张以上门票(含5张)的市内客户,可享受送票上门服务,配送范围为快速环道内(秀厢大道、厢竹大道、竹溪大道、白沙大道、沙井大道、清川大道),民族大道到埌东客运站、安吉大道到安吉客运站、星光大道到江南客运站、大学路到清川大道路口。

  购买5张以下门票的客户,可到就近的指定售票电信营业厅购买。异地客户也可通过电话预订,票务中心将根据客户需求量以转账预留的方式办理异地客户的购票。

  东博会主会场仅对18周岁以上专业商贸人士(采购商、投资商、项目业主和其他商务人士等)开放。到办证大厅办证的专业人士须提前备好有效身份证件、名片。

  针对专业商贸人士,会展中心还设立现场办证大厅。现场办证大厅对外服务时间为:9月16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对外服务;9月17日全天不对外服务;9月18日(上午12时至下午5时)对外服务;9月19日—20日全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对外服务。需办证的专业商贸人士请注意掌握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名片按时前来,以免增加现场压力。(记者 黄颖)

  购买东博会门票电信指定营业厅一览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