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11月17日至20日在柳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2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黄显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 黄显巧)柳州市政府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暨中越人民大联欢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柳州同期举办。据悉,本届活动邀请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外交使节、知名企业家等,共话经贸合作和友好交流。

2008年10月和2010年9月,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论坛均在柳州成功举办。活动促进了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交流,为中国和东盟女企业家铺就了最直接的合作平台,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的重要合作平台和亮点之一。论坛期间,柳州市有关部门与合作方分别进行了项目签约,意向总金额近30亿元。

据悉,本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主题为“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内容包括汇集各国外交使节、知名国际妇女组织代表和著名跨国公司代表主题演讲的开幕式,经贸合作项目和论坛合作成果的签约活动,中国-东盟女企业家风采展示晚会,与会嘉宾的高端访谈等;中越人民大联欢活动主题则为“中越友好”,内容包括中越人民友好论坛、共植友谊林、签署《中越人民大联欢友好宣言》等。活动期间将举办投融资项目对接会等一系列投资促进活动,柳州会与有关各方签署一批合作项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