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东盟博览会“一会三馆”4600个展位让你逛个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黄婧 实习生 邓烨君 梁玲玲)随着“两会”日渐临近,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布展也在如火如荼进行。8月19日,“两会”指挥中心展览工作部举行新闻吹风会,就本届博览会国内外招商招展工作、会期贸易与投资促进活动及展览现场服务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继续采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展览馆、南宁华南城“一会三馆”格局,共设展位4600个,其中东盟国家和区域外国家使用展位1326个。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越南等6个国家将继续包馆参展。本届博览会的展品进一步集中到食品、农产品、家具家居、特色工艺品及珠宝饰品、日用消费品、服务业产品等行业上,东盟10国根据本国情况,在各自展区内分别设各种展区。为了让老百姓淘到更多更地道的东盟国家商品,本届博览会将邀请更多东盟各国的知名企业参展,例如文莱萨布里食品、柬埔寨金色大米有限公司、柬埔寨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老挝啤酒、缅甸OK珠宝首饰公司、泰国双莲、越南平仙拖鞋、威拿咖啡等。

在国内商品展区方面,建材展区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集中展示环保节水卫浴、可循环利用资源制成的陶瓷,有净化室内空气功能的壁纸、天然硅藻泥等产品;新能源展区突出“高新科技产品”,展示单晶片、双玻组件等应用技术、太阳能电站技术应用等;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展区将展示符合东盟市场需求的小型挖掘机和小型低速运输车辆。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届博览会,展会期间海关、检验检疫、工商、质监、知识产权、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进驻展会现场,提供服务和保障。今年展会现场还首次引入冷链生产快餐企业及世界500强饮品企业服务博览会,共设立3个餐饮功能区和6个咖啡休闲区,供应中式快餐、西式糕点、清真餐、方便食品和咖啡饮品等。

由于本届博览会举办期间正值南宁高温季节,主办方将在会展中心展馆室外公共区域(含安检口、办证大厅、餐饮功能区等)安装远距离喷雾降温除尘设备。今年还特别推出博览会移动服务平台,即“中国-东盟博览会手机客户端”,客商与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浏览博览会现场动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