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2013东盟博览会门票 全部委托南宁电信可通过拨打114、114票务中心、或到电信指定营业厅定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0日讯(记者伍永志 实习生黄莉瑶)广西新闻网记者20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场9月6日(公众开放日)对公众开放、博览会农业展(广西展览馆会场)9月3日—6日对公众开放,轻工展(华南城)9月3日—6日对公众开放,不设门票。8月20日起,市民可通过拨打114、114票务中心、或到电信指定营业厅定购。

据介绍,会期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不设现场售票点;广西展览馆大门处设农业展门票售票点。社会公众如需观摩博览会,可选购套票(博览会公众开放日门票、农业展门票各一张),价格为每套人民币60元,博览会农业展门票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元。

今年博览会门票全部委托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通过其网点向公众销售,自8月20日起市民可通过拨打114、114票务中心、或到电信指定营业厅定购,如通过114订购5张以上门票(含5张)的市内客户,可提供送票上门服务,5张以下的客户可到就近的指定售票电信营业厅购买。异地客户也可通过电话预定,票务中心将根据客户需求量以转帐预留的方式办理异地客户的购票。

同时,博览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立现场办证大厅,对外服务时间为:8月30日到9月1日全天(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对外服务;9月2日全天不对外服务;9月3日上午12时至下午17时对外服务;9月4日-5日全天(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对外服务,需办证的专业商贸人士需掌握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名片按时前来,以免增加现场压力。

博览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不设门票销售点,请无票的市民不要盲目前往会展中心,以免既耽误时间,又加剧会场周边人流、车流压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