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6东盟博览会初定时间2016年9月23—26日举办,主题国是越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5  来源:老友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0日,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议暨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专题展区抽签仪式在中国南宁举行。

     会议总结了第12届东博会的总体情况和各主办方在本届东博会的各项工作,通报第13届东博会主题国、重点主题,共商第13届东博会新任务和发展方向。来自中国、东盟10国、东盟秘书处的高官高度评价本届东博会取得的成绩。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在会上通报说,第12届东博会突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主题,各国政要高规格出席,进一步凝聚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识,促进中国-东盟友好合作迈向更高水平。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聚焦国际产能合作,推动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重大项目落地实施,经贸实效显著提升。

     明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官员凌霄表示这是东博会升级发展的重要契机,中方愿与东盟各方一道,共同做好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完善11国共办机制,延伸和完善展会价值链,拓展合作,提高实效,扩大影响力,为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初步确定第13届东博会举办时间为2016年9月23—26日,继续设置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先进技术、“魅力之城”五大专题。会议确定,第13届东博会主题国是越南,将延续特邀贵宾国机制,继续举办更多服务“一带一路”和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建设、面向RCEP(区域全面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的交流活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