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深圳漫画节本月18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珠三角地区资深动漫迷期待已久的第四届深圳动漫节将于7月18日在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本次漫展为期5天到22日结束,规模也创下历届新高,整个展会总面积达到了一万五千平方米。除了精彩的COS大赛和电子竞技外,本届漫展还邀请了日本动漫知名歌手近藤美香现场献唱《妖精的尾巴》等动漫人气歌曲,著名的“暴走漫画”创始人王尼玛也会亲临现场与暴迷见面!

  此外,传统的电子竞技大赛首次引进斗剧2012《超级街霸4AE》项目中国地区预选赛,获得名额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大陆参加8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总决赛。

  据悉,深圳动漫节还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大明星阵容,黄伟明、十九番、寂地、朱斌等20余位动漫名家携新作现场签售。Cosplay挑战赛、城际街舞大赛、中国原创动漫插画大赛、摄影大赛等动漫节传统赛事将在往届基础上增量升级。

  本届动漫节不仅有华强集团、漫友杂志社、方块动漫、杭州甲骨文等国内知名动漫企业积极参与,还有来自芬兰的“愤怒的小鸟”、日本的“航海王”等国际知名正版动漫产品精彩亮相,更有十余项经典赛事活动于两大舞台轮番上演,聚焦全全场。

  本次展会的看点有很多,除了其他动漫展都会有的cosplay系列的挑战赛和动漫作品的名画家签售之外,深圳动漫展还有别具一格的城际街舞大赛和动漫摄影大赛,可以使更多喜欢动漫的粉丝们有更多元化的展现方式。另外,此次动漫展上还会有中国原创动漫画插画大赛项目。

来源:人民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