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年越南国际体育用品展将于11月14日至16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越通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附图、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胡志明市——2019年越南国际体育用品展(Vietnam Sport Show 2019)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河内国际展会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共设300间展位,吸引来自中国、荷兰、韩国、日本、巴基斯坦、新加坡、中国台湾、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家企业参展,意在接近并了解越南市场。

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axad)代表透露,2019年越南国际体育用品展将展示与体育用品有关的各类产品及相关产业,包括运动鞋类、运动服装类、运动健身器械类户外运动用品、运动制品机械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将设立越南自行车展位(Vietnam Cycle),为参观者介绍各种最新产品,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车、零配件等。

随着体育运动产业的蓬勃发展趋势,2019年越南体育用品展已成为越南体育行业最具规模的展会,是有助于加强越南企业与外国企业之间的贸易交往与对接的贸易促进活动。

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代表透露,2019年越南国际体育用品展期间还举行贸易对接会、座谈会、专题研讨会企业品牌推广活动等,目的在于提高参展企业的经营效率并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参与其中。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
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