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韩国资金大量涌入房地产和零售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企业对同奈省的投资项目达400个,注册资本达66亿美元,比年初增加2亿美元。图自互联网
越通社河内——据同奈省计划与投资厅,截至今年10月,韩国企业对该省的投资项目达400个,注册资本达66亿美元,比年初增加2亿美元。累积到目前,在对同奈省投资的45个国家和地区中,韩国位居第一。
年初至今,尽管没有巨额投资项目,但韩国仍成为同奈省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各大投资项目为SEA(越南)公司在仁泽六号工业区兴建、注册资本达400万亿美元的项目;Dae Myung Chemical 有限公司在龙城工业区兴建、追加投资资金达1500万亿美元的项目。

在平阳省,年初至今韩国KyungBang 集团在该省的两个项目获批,为KyungBang(越南)有限公司在宝旁工业区兴建、注册资本达4000万美元的项目和该公司追加投资资金达8400万美元的追加投资项目。
最近,韩国Keppel Land公司为投资方、投资资金达5亿美元的Saigon Sports city项目在胡志明市动工兴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an Swee Yiow表示,该项目占地面积64.6公顷,在竣工时将提供4300间高档套房、体育综合体以及娱乐中心,有望将成为胡志明市发展社会基础设施,实施现代化发展战略中的典型项目和一大亮点。预计,该项目将于2027年竣工。
在零售领域,从11月初,韩国GS25便利店公司正式在越南首个战略地区——胡志明市开展专营权计划。该公司的目标是未来10年在越南发展数千个便利店,其中开展专营权是一个重要计划之一。
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的评价,多年来越南零售市场快速发展,在2013-2018年平均增速达10.9%。该机构代表还表示,胡志明市零售和服务发展潜力巨大,同时表示越南拥有便利的经营环境,行政手续已简化,成为韩国各家公司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大单来了!中国东盟愿景:2020年,双向贸易1万亿!投资1500亿! 越南进口汽车零关税,中国受影响吗?
中国 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进入“和”时代 柬埔寨年轻人热衷学汉语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