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恢复清关后首批商品经广宁省芒街北仑河二桥出口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共电子报)往返越中两国的货车在入境对方国之前要进行消毒,专业司机队伍也获得严格医疗监管。


从中国驶入越南的货车办理清关手续(baoquangninh.com.vn)


      2月13日,广宁省海河海港工业区天虹银河科技有限公司(Texhong)的商品批量办理清关手续,将商品通过芒街国际口岸北仑河二桥出口至中国。

这是因防控疫情扩散而展开的该口岸进出口贸易活动“暂停令”以来重新清关的首批商品。

往返中越两国的货物运输工具将通过自动式系统得到消毒,部署获得严格医疗监管和配齐防疫衣的司机队伍来负责货物中转工作。装卸者也得到严格管理和配备防疫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大单来了!中国东盟愿景:2020年,双向贸易1万亿!投资1500亿! 越南进口汽车零关税,中国受影响吗?
中国 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进入“和”时代 柬埔寨年轻人热衷学汉语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