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合肥农交会将于9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9日,记者从省农委获悉,2012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农交会主题是绿色·开放·创新·崛起,展区面积2.4万平方米,由综合展厅、16个市展厅、国外和境外企业及跨国采购商展厅、省内行业(合作社、妇联、供销社、农垦)展厅、省外龙头企业展厅等组成。

  据介绍,合肥农交会自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我省乃至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龙头企业最多、参展阵容最强的现代化农业展会。在第四届合肥农交会上,综合展厅将主要展示我省农业产业化转型升级成就,龙头企业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及农产品精深加工和新特产品,运用现代展示表现手法,采取实物、图文、多媒体和现场演示等相结合形式进行设计布展。国外、境外展厅将邀请国外境外企业及跨国采购商参展,其中将单设日本农业产业化展区。此次展会上,我省还将邀请西藏、新疆、四川对口援建省、区开设展厅。

  此外,农交会期间,还将举行中东欧论坛、安徽茶产业振兴高峰论坛、安徽名优农产品与高校采购对接会、皖日经济交流专场活动、投资机构与龙头企业资本运作对接会、采购商专场等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