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被评为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9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覃柳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南宁讯 (记者/覃柳丹)记者8月8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12中国会展产业论坛上,中国-东盟博览会被评为“2011-2012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展览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获得“中国会展经济突出贡献奖”。

2012中国会展产业论坛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和中国会展联盟等联合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会展产业高峰盛会之一,在会展业内具有较大权威性。

截至目前,中国-东盟博览会已获得“2005年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展会”、“2006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政府主导型展会”、“2007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国际级品牌展会”、“2008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2009年度十大国家级品牌展会”、2010年“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品牌展会”、“2010年度中国十大国际影响力展会”等10余个奖项,在会展业界享有盛誉。

又讯 8月3日,2012中国会展产业论坛暨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备受瞩目的“中国会展之星”大奖评选同日揭晓,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被评为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国际会议”。

本次年度“中国会展之星”评选活动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行业协会、权威机构、知名专家和新闻媒体等共同推选,并结合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