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9月6日至8日将同期举办旅游消费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12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梁代辉 黄 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桂林讯 于9月6日至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首次同期举办旅游消费展,使展会内容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此次旅游消费展旨在为广西及周边省市旅游消费者提供一个最直接购买旅游产品或线路的最佳平台,不是展示旅游目的地形象,不是推介旅游目的地城市,而是联合旅行社及旅游相关企业为消费者准备的旅游展,无论是航空机票、旅行社、酒店、餐饮、购物,或是主题公园、度假胜地,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这一途径近距离与展商面对面交流,了解促销活动。对于旅行社和旅游企业来说,可以将最优惠、最时尚、最新颖的旅游产品向目标群体展示,并获得反馈和回报。

本届旅游消费展设在A3展厅,由自治区旅游局组展。届时将有大量优质线路、团购活动和特价产品展出,部分旅行社还会推出购买线路现场抽奖活动,吸引消费者购买。本届桂林旅博会强调专业性,众多旅游品牌将纷纷出现在展会上,为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梁代辉 黄 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