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广西老龄产业协会兴办“生态中秋爱心品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30  来源:广西经济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经济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张文德)由广西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广西养源建设投资集团承办的“生态中秋•爱心品鉴会”昨日在南宁举办。来自广西区、市直属单位部分领导以及广西老龄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和企业家代表共计600多人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   

    据广西养源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卢卫东介绍,广西养源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商品贸易和影视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公司;是广西老龄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旗下有广西洋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西寸草心商贸有限公司和广西天苍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目前,公司与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合作推出了关爱老龄人的栏目《老友所乐》,并正在计划出版老年杂志和老龄读物。   

    卢卫东说,举办本次品鉴会的目的就是要为广西老龄基金会募集资金,为关爱广西老龄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原广西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广西老龄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启泉在致辞中说,广西老龄产业协会是由从事老龄产业的养老服务、医疗康复、金融保险、生产制造、产品流通、科研教学、护理培训、文化旅游、经营管理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相关行业的专家自愿组成的全区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基金会在每年访贫救灾、慰问革命老人、救助特困老人、关怀百岁老人,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养老的教育,资助老年文化、体育、科研、医疗等活动中为社会做了大量工作,“上为政府排忧,下为群众解难”,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   

    他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河”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支持和参与,让全社会行动起来,为广西老年慈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