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在柬埔寨召开的国际博览会能够推动当地服装部门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期四天的柬埔寨国际机械行业展览会(CIMIF 2012)在柬埔寨受到金边开幕。

 来自于20多个国家的主要的国际纺织、服装和辅料工业设备品牌在200多个展位上展出了他们的产品。

这次展览会为贸易商、采购商、制造商、批发商和政府官员交流工业部门的发展想法提供了一个平台。

这次展览会为制造商展示他们现代化的设备以及提高他们的产能提供了一次机会,这次展会的组织者说。

柬埔寨商务部秘书出席了这次展览会,他说,柬埔寨的服装部门占国家工业部门的75%。

柬埔寨国际机械行业展览会为柬埔寨的服装和纺织工厂业主直接会见机械供应商提供了一次机会。

根据柬埔寨商务部的数据,在今年的上半年,柬埔寨的服装和纺织品出口额达到21亿美元,同比上升了8.12%,去年同期的出口额为19.3亿美元。

服装和纺织品为柬埔寨的总出口收入贡献了80%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