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呈现四道风景线(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02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龙网8月22日19时50分讯(见习记者 王韵蕾 实习生 林森)日前,记者从2012年柳州市旅游推介会上获悉,本届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于9月29日开幕。届时,除了开幕式为代表的主题活动以外,狂欢节将上演文化活动、互动活动和体育活动共四道风景线。




2011年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式盛况



  音乐不夜城 快乐转不停

  据介绍,开幕式后一直到10月初,狂欢节都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在“中德啤酒摇滚音乐季”活动中,你将在人群中看见来自德国的20位姑娘,展示一手端N扎啤酒的绝活。顶级的摇滚歌手和乐队将连续七天为你搭建一个宣泄自我的平台。

  而狂欢节的另一特色“音乐不夜天”不仅是一台摇滚音乐的晚会,还是一台烟火晚会,兼具全民狂欢与文化演出的社会价值,享受国际音乐而震撼。

  游客齐互动 竞技引欢腾

  据介绍,本届狂欢节特别关注游客的参与性和狂欢节的互动性。“水上嘉年华”“水上拔河”“水上高尔夫”……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将水上狂欢的真正快乐带给游客,让游客到了柳州,不虚此行。

  互动游戏还玩得不过瘾?不要紧。这次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还准备了养眼刺激的体育竞技赛事。IAC水上摩托艇锦标赛和中美划水对抗赛中,你可以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也可以置身赛事的紧张刺激之中。

  主办方还特别介绍,这次国际水上狂欢节上,载有中外演员的创意风情花船,将沿柳江巡游,“柳江花月夜”风情表演之余,还将与岸上游客互动。届时,四艘大花船“领衔”的船队将成为柳江上最为亮丽的风景线,供游客观光。此外,柳州市旅游局咨询电话0772-2831372也将为游客提供相关旅游服务,整个狂欢节也预计在10月3日结束。

  作者:王韵蕾 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