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欢乐谢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04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柳州讯 (记者/李旭东 廖景标)烟花焰火璀璨,江上喷泉多姿,经典旋律曼妙……10月3日晚,随着一场绚丽的大型激光交响焰火晚会在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上演,201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徐徐落幕,而节日的快乐与激情余韵袅袅,让龙城市民和八方游客回味无穷。

       当天晚上,深圳交响乐团给现场万名观众演绎了《蓝色多瑙河》、《卡门组曲》等多首经典交响乐。炫目激光随音乐起伏,江上彩泉摇曳多姿,火树银花凌空绽放,百里柳江在烟花的辉映下声光震撼、如梦如幻。来自世界各地的6支顶级烟花设计团队,开启一场具有国际水平的烟花表演;飞火流星,在龙城夜空竞璀璨,让市民享受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中秋、国庆期间,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以34项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点燃了龙城市民的无限激情,带来了节日的喜庆和欢乐,吸引30多万名八方游客,其“中国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名片愈加闪亮。当天晚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负责人给该市颁发了“中国水上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牌匾,激情和欢快在这座山水秀美的城市永不落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