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泰国清迈崇圣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迈崇圣国际会展中心将在2013年1月1日后正式投入使用。

会展中心占地面积335莱(1莱=2.4亩),能容纳1万人,未来该中心将发展成为该区域性的国际会展中心。

这座会展中心是在2011年迎接泰皇陛下84华诞建造。会展中心位于清迈府直辖县白象镇,建设费用达20亿铢,其特点是能同时容纳1万人参加活动。会展中心42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分为室外6万平方米,室内展厅7400平方米,以及公共用地365,000平方米。
 
  该会展中心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能通过清迈,链接缅甸、老挝以及中国香港等地。但该会展中心的前期运作,将以国内市场为主,90%的展会将以国内市场及业者为主,10%以国外为主。如举办世界展会联合会活动,预计能创造400至500亿铢的营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