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东盟合作华商交流会将于4月在广东湛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22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据中新社消息,由中国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侨办、省外经贸厅、湛江市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东盟合作华商交流会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湛江举行。

湛江市政府有关官员表示,目前,首届中国-东盟合作华商交流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届时将有350多名海内外宾客赴会,开幕式上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广东有3000万海外华侨华人分布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侨胞总量、侨资企业总量均占全国的六成。广东省改革开放以来,接受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捐赠超过470亿元人民币,也占全国侨捐总量的六成。

据有关统计资料显示,仅2011年,中国与东盟贸易总额就接近4000亿美元,同比增长24%。而毗邻东盟的广东,当年与东盟的贸易量则达到1000亿美元,占中国与东盟贸易总额的四分之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