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泰国9月11-13日将办第4届亚洲狂犬病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7  来源:商务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泰国《世界日报》4月30日消息,泰国卫生部第6区检查长他挽猜与疾病控制厅副厅长汕萨昨天(29日)联合举办「第4届亚洲狂犬病会议」新闻发布会,宣布该会议将与9月11-13日在泰国举办,旨在防范和控制狂犬病的蔓延,并将在2020年之前全面清除亚洲地区10个成员国的狂犬病来源。

亚洲狂犬病基金会的10个成员国分别是:阿富汗、孟加拉、中国、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越南、斯里兰卡、尼泊尔以及泰国。该基金会是亚洲防范和控制狂犬病的中心机构,从2007年起每2年举办一次会议,与会成员除了10个成员国外,还有各国狂犬病专家。

他挽猜指出,目前全球共有5万5000人罹患狂犬病,而亚洲范围内,每年共计约3万人因该病死亡,而40-60%的患者以及死亡人数的年龄在15岁以下,每年有1500万人被狗咬,打疫苗防病的资金量达5800亿美元。而亚洲95%的禽流感源自狗。

此外,2011年亚洲多国因狂犬病死亡的数据如下,印度逾2万人、巴基斯坦500人、孟加拉2100人、柬埔寨800多人、缅甸245人、菲律宾208人、印度尼西亚184人、越南180人、斯里兰卡41人、泰国8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