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东盟轻工展门票免门票,内容纷呈,市民的嘉年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将于9月3日至6日在南宁华南城盛大举办。相比前三届,本届有七大亮点,将给轻工展带来新飞跃。




 
 2012轻工展上马来西亚客商现场表演倒咖啡
 

       据组委会介绍,这届展会坚持以“华南城轻工展,市民的嘉年华”为主题,“贴近市场、贴近市民、贴近生活、贴近时尚”,整个展会将呈现出七大亮点,内容纷呈:
       一是规模宏大,内容充实。展会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有1200个标准展位,分2个展区(一是会展中心AB馆,二是4号交易广场五楼),共5大展类,包括文化创意产品、工艺礼品、国际商品、珠宝首饰、电子消费品等,上万种实惠展品,并联动华南城所有业态全面试营业;除此之外,期间还将举办盛大开幕式、2013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近20场暖场活动与实惠打折行动;
       二是注重互动,活动多样。展会活动,不仅场次多,而且内容多样,形式多样。整个展会共安排有31场活动,有传统的民俗表演、十八般手艺、最炫民族风,也有时尚的现实版“愤怒的小鸟”、美食节的风情舞蹈;还有惠及市民的抽奖、派发消费券等。现场活动,不仅有观赏性的,更有与市民同乐共分享的。比如“愤怒的小鸟”市民可以现场参观拍照,还可以参加体验赢取奖品等,这些互动活动,老少皆宜。
       三是业态同台,精彩不断。为将展会打造为市民的嘉年华,南宁华南城2号、3号、4号交易广场全面试营业,城内所有业态同台服务市民,演绎各自精彩。四是微信微博,体验微生活;五是实惠民生,服务市民(抽奖等);六是精品荟萃,时尚生活(展区及展品安排);七是美食夜市。将精彩连连。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