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时间(09:30—10:4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http://v.ifeng.com/live/#B4030356-977D-4258-A696-9739DB90F590点击进入东盟博览会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9月3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

届时,国际在线将使用汉语普通话、泰语对9月3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09:30—10:45)进行现场直播,直播通过国际在线中文网、泰文网、华语广播网、北部湾之声、南海之声、境外落地电台播出。

敬请收听!
-----------------------------------------
    9月3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活动安排时间如下:
    一、9月3日上午9:45—10:30,参展商可凭出入会展中心展馆的博览会有效证件进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参展商从5号口进入,前广场参展商从1号口进入。开幕大会结束前,进入会展中心的人员仅可在二层展区和前广场范围内活动。
    二、9月3日上午会展中心一层参展商须在开幕大会结束国宾车队离场后(约11:30左右),凭博览会有效证件入场。
    三、开幕大会结束国宾车队离场后(约11:30左右),所有参展参会客商凭有效证件进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