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代表中国展团参加2013年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泰国科技展”)是泰国年度最大的科学技术展览会,由泰国科技部、泰国国家科学博物馆主办,主要展示了泰国国内及国际先进技术、研究成果,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展会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超过了130万,其中泰国国内学生近100万。

为展示和宣传我国科技成果,深化我国与泰国及其他东盟国家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加快我国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走出去”步伐,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云南省科技厅牵头、云南省科技交流中心具体负责,共组织54家单位73个项目参加了于2013年8月6日—21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的2013年“泰国科技展”。 中国展团参展项目以云南省“建设创新型云南行动计划” 实施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为主,围绕云南省优势特色产业取得的关键技术及重点产品,结合广西、广东、北京、江苏等省与泰国和东盟国家的技术合作需求,着力搭建中、泰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泰国科技部部长皮拉潘亲临中国展区,仔细听取了中国展团项目情况介绍,对中泰科技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届展会,一批云南省科技成果得到了推介宣传,一批云南科普基地与泰方的合作得到推动,太阳能光伏水泵等一批云南先进、适用、成熟技术在泰国得到推广示范。中国展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