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4老挝-中国(广西)交易会暨2014中国广西(老挝)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在万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3  来源:广西商务厅对外贸易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老挝-中国(广西)交易会”暨“2014中国广西(老挝)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于9月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尼女士、常秘松旺宁塔旺先生、贸易和产品促进司司长潘维莱松先生、中国驻老挝关华兵大使、自治区商务厅张晓青副厅长及东盟各国驻老挝使节出席了开幕式。张晓青副厅长致开幕辞。
 
    张晓青副厅长表示,近年来,广西与老挝来往交流密切,经贸合作稳步发展。广西愿同老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政府合作共识,重点加强在农业、矿业、贸易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教育和投资方面的合作,积极发挥广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与老方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创建互利双赢的良好范例。

    开幕式后,开玛尼部长、关华兵大使、张晓青副厅长共同巡视中老双方企业展位。开玛尼部长对广西参展企业十分重视,参观了广西展区大部分展位,用中文与企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对外贸易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与老挝经贸合作。
    本次交易会,中老双方共有超过300家企业参展,使用362个展位。其中广西参展企业64家,使用72个展位。老挝国家工商会、老挝中国商会组织的大批专业采购商已预先登记,将来到交易会现场参观洽谈,与参展企业共寻商机、共谋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