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企业亮相老挝科技展洽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0  来源:中国网魅力广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网南宁12月16日电(记者 王祖能 通讯员 花维慧)12月11日,由老挝科技部主办的第一届老挝科技展洽会(Lao Techmart-2014)在老挝万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老挝副总理Phankham VIPHAVANH出席,广西科技厅副厅长曹国生率领的科技代表团以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组织的中国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代表参加展洽会。
      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作为本届展洽会的合作机构,组织18家中国企业、科研机构及高校院所参展,展示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及新能源等领域。为帮助中老双方企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将与老挝科技部技术创新司共同举行中国—老挝科技创新对接会,组织中方和老方企业进行技术对接洽谈。此外,广西科技代表团还将与老挝科技部会谈商讨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与中国—老挝技术转移中心2015年合作工作计划。

据悉,本届展洽会还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越南、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企业参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