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昆明·东盟精品文化博览会将于12月4日~8日在昆明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7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曹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博览会将以“文化连接国际桥梁,精品改变未来生活”为主题,主要展现东盟国家的特色文化、旅游。

博览会期间,将有老挝的红木文化、佛教文化、一省一品项目及专场推介。同时,博览会将首次引进马来西亚的锡制品、巴迪蜡染布,尼泊尔的顶级佛教唐卡(价值500万元人民币)及韩国的民俗文化项目到展会现场。另外,巴基斯坦的铜器、木制品,越南的磨漆画、泰国的银器、藤器等传统工艺品也将亮相。

据介绍,由云南省文产办担任指导单位,昆明市文产办、东盟驻昆各领馆担任主办的首届中国昆明·东盟精品文化博览会将展现东盟各国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企业、文化旅游产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