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泰国会展局发布最新政策 推动会展旅游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25日,泰国会议展览局局(TCEB )在北京召开会展路演及新闻发布会,为来自中国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及投资者带来最新的政策及促销方案。

泰国会展局在近期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吸引中国的参展商前往泰国参加展会,并鼓励更多的中国协会或者行业展览在泰国举办。

blob.png

此次北京的路演和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是建立在中泰两国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上的,并都将得益于泰国政府为促进长期经济发展而投资450亿泰铢推出的“东部经济发展走廊” 计划。这个投资项目经济走廊史泰国目前最新的投资项目,将会对泰国10个S形曲线高新产业产业的投资带来强有力的推进作用,并给两个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2017年中泰贸易总额超过740亿 美元,同比增长12.6%。与此同时,泰国出口到中国的贸易总额达到29.41 亿美元,同期增长24.7% ;泰国进口到中国的贸易总额增长了5.9%,达到44.73亿美元。

泰国MICE产业对推动GDP的增长贡献巨大,占到GDP增长率的11.84% 。

泰国政府计划通过高铁将“东部经济走廊”纳入中国的“一带一路”国际经济战略。 在罗勇的泰中工业区,近百家中国公司已经设立了生产基地、研究中心和运营中心。截止去年底总共投资约300亿美元。这些举措都将进一步的促进泰国会展业的发展和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

自2014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泰国会MICE游客的主要来源市场。过去三年来,中国游客数量显著增长,仅专业观众就增加了19.3%。 2017年,中国的大部分专业观众都集中在食品和农业项目(33.2%),汽车项目(20%)以及健康项目等(14.4%)。

另一方面,纵观2017泰国会展产业,中国参展商占海外参展商总数的31.54%。主要集中的领域是:食品和农业领域(25.1%),汽车领域(20.1%)和能源领域(18.9%)。

不可否认,未来的发展机会都会跟随着泰国最新的4.0发展战略逐渐崭露头角。该项目主张发展的10个新兴高科技S曲线产业,如汽车、智能设备、生物燃料和机器人产业等,都将积极推动泰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并助力泰国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会议及展会目的地。

而为了达到上述目标,泰国会展局将提供一些列系列宣传活动旨吸引海外的会议举办者和协会前来泰国参展。

Country Show 促销活动是为了推广900平方米以上大型政府性质的展览活动。 要求在展览活动中至少拥有80%的外国参展商,并使用泰国本土会展公司服务,拥有国际标准注册方式和可持续性的展会模式。

Exhibiz in Market 是一项奖励基金,旨在鼓励参展商在泰国举办的国际交易会上搭建大型展台。 展台规模在36平方米到250平方米的会有机会获得1, 500美元到5780美元的财务支持。

The Connect Businesses matchmaking 是泰国会奖局为吸引优质专业观众来本国参展的创新营销方案。若专业观众(需最少10人以上的团组)与政府、商贸协会、非盈利组织或工业出版协会等任意三方的参展商达成合作,就有机会得到每人100美元的奖励。

此次泰国会展局北京路演活动预计将有100至120人参加。其中包括8个在全球范围内活跃的泰国活动展览公司,他们是Reed Tradex, IMPACT Exhibition Management, DMG Events, Clarion Events Asia, VNU Exhibitions Asia Pacific, Kavin Intertrade and Manch Exhibitions和NCC。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