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70%的中国香港企业拟东盟开厂 首选越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通社驻中国香港记者报道,自中美爆发贸易战以来,越来越多港商有意在东盟地区开设厂房,其中越南市场颇受关注。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调查显示,73%受访者打算增设新厂房,而最受欢迎的地区为越南,其次为柬埔寨、缅甸。至于选择生产线或厂房所在地的考虑因素,最大考虑是政治稳定,其次为税务要求及优惠、营运成本开支。

调查显示,有意在越南设厂的行业,最多为电子产品,次为纺织制衣、玩具;而有意在柬埔寨设厂的行业,最多为纺织制衣、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

--------------------------------------------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展会是拓展东盟国家等国际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大单来了!中国东盟愿景:2020年,双向贸易1万亿!投资1500亿! 越南进口汽车零关税,中国受影响吗?
中国 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进入“和”时代 柬埔寨年轻人热衷学汉语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